北京正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日期:2015-01-30 11:1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正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0万 人民币,作为一家专业性的非证券类基金管理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精诚合作的管理团队。北京正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大股东为新恒基投资集团和四川大东投资 集团。公司高管分别来自于国内各大银行、基金公司或投资机构,平均金融从业经历逾十年,均有丰富的投资管理和市场研究经验。

    北京正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立足于规范稳健的投资风格、优良的服务品质,是一家拥有国际视角,专注于国内市场地产领域,股权项目投资,医药生物,文化传媒以及债券私募领域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团队参与股权投资、IPO以及并购重组的项目包括国家联合资源(HK0254)、南戈壁(HK1878)、昆百大(000560)、玉龙旅游(002059)、中国服装(000902)、云南地矿、四川杨天生物药业、川大华西药业、大连电瓷(002606)、力生制药(002393)、健康元(600380)、美克家居(600337)、国电清新(002573)、西部建设()、徐工机械(000425)、威远生物(600803)、孚日集团(002083)等。

实习生岗位:

希望在金融行业有过相关工作经验,在券商行业实习或工作过优先考虑。

金融方向或经济学方向本科学历起。

擅长行业分析,报告撰写及相关沟通协调工作,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性格开朗乐观,有主动工作的意识,抗压能力强,有培养潜质。

工作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报告的撰写分析,财务模型的建立,以及对项目经理及投资经理的工作支持。

实习岗位表现优秀者将根据个人意向转为正式员工。

实习薪资:见面具体沟通。

每周工作时间2到3天,工作地点朝阳区东三环鹏润大厦,感兴趣请投简历至Beckchu198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