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联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募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5-05-11 11:3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公司介绍:

    融360(www.rong360.com)北京融联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总部在北京,另在上海、深圳、天津设有区域中心。融360是融资贷款及信用卡的搜索、推荐与服务平台,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免费提供便捷、划算、安全的金融服务。

    融360团队全部由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创始人团队行业经验全部在8年以上。团队均来自美运通、百度、宁波银行、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大公司。 公司已于2012年2月完成A轮大规模资金的融资,由光速创投、KPCB、清科创投三家著名VC投资;于2013年7月完成B轮融资,由红杉中国基金领投,A轮三家风险投资公司跟投;并于2014年7月完成C轮融资,由新加坡淡马锡集团旗下公司领投。

    我们热诚的希望在互联网或者金融服务界有丰富的经验者、愿意加入创业团队,愿意为梦想而奋斗的,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随着公司一同快速成长的朋友们加入我们。

 

职位介绍:

一.新媒体运营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运营融360官方微博,微信的社交媒体账号;

2.策划事件,基于热点内容进行策划;

3.与团队配合,策划站内站外活动。

任职要求:

1. 对财经,理财有了解的优先;

2. 熟悉社交网络,豆瓣,知乎用户优先;

3. PS,视频编辑,手绘,写作特长的优先;

4. 具备逗比,想段子,脑洞较大属性的优先;

 

二.产品经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数据评估:在指导下制定评估方案,并完成的评估工作。明确现有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   

2.功能设计:在指导下根据对用户需求的分析,完成功能设计、优化方案。并推动开发实现。   

3.市场调研:参与用户、信贷员的访谈,完成访谈记录及调研报告。 

任职要求 

1.有优秀的数据统计、逻辑分析能力。 

2.喜欢互联网,对各类网站有广泛的了解。  

3.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求知欲强。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实习时间:至少保证6个月

 

联系方式:邮箱:xumengyang@rong360.com

          电话:13552349205

          QQ:107207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