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5-11-05 10:0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数学、物理、IT精英成为量化研究的宠儿,当金融、私募越发令人心驰神往,

莘莘学子们早不该驻足,也不必踌躇,

请跟随我们的团队,步入最具魅力的量化殿堂!

我们都来自一流学府,专注研究,我们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心存志远!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爱读书、爱时事、爱编程、爱科幻、爱体育...

我们将以最诚挚的热情,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简介|

北京泰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于2014年7月,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登记备案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

泰铼投资创始团队均来自国内一流券商,具有非常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在公司成立之前,团队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30亿元,核心创始人在华尔街工作十余年;泰铼投资投研团队均具备数学、物理或计算机专业硕士、博士学位,致力于将国际对冲基金先进的理念和策略应用于国内。

 

|我们将为你提供|

办公地址坐落在北京最繁华的市中心,交通最便捷 弹性的工作时间,上下班无需打卡 入职年薪20-25万,涨薪完全依据个人能力,激发你无限潜能 放假天数只可能比法定节假日多,五险一金、每月补助、员工午餐、员工旅游、员工体检、羽毛球、乒乓球等员工活动、年假等福利待遇应有尽有 提供美味的零食、水果、咖啡和茶 作为初创员工,将有机会享有期权

 

|我们需要|

量化策略岗  (全职/实习)

参与量化交易策略的分析研究和测试开发,交易品种涵盖国内的股票、期货、和期权市场。 具备扎实的数理基础,和深厚的分析问题的能力; 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知识,和熟练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对金融市场和交易策略设计开发拥有浓厚的兴趣; 有进取精神、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有量化策略开发经验者优先。

 

系统开发岗  (全职/实习)

参与程序化交易平台的开发建设,包括数据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系统、策略开发系统、交易及监控系统、和账户管理系统等。 掌握并熟练运用C++/Python/JAVA开发语言,熟悉SQL脚本语言,具有linux和windows平台相关开发经验; 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基本的算法; 有进取精神、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熟悉TCP/IP协议/多线程网络编程/linux内核开发优先; 具有程序化交易平台开发经验者优先。

 

请以“求职岗位(全职/实习)+学校+专业+年级”为主题发送简历到jobs@tailaifund.com

(若投实习岗请注明可实习时间)

公司网址:http://www.tailaif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