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力集科技招聘启示

发布日期:2015-11-05 03:4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运力集科技招聘启示

 

公司名称:北京运力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运力集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在北京,承载创新和创造服务价值使命,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省钱的服务理念,专注跨境物流服务系统研发、平台运营服务商。2013年成为宁波保税区高端科技创业团队重点引入项目。经过多年资源积累,公司汇聚国家级专家、外贸、物流和营销领域资深经验人才,组建高端运营团队,依托中关村产品创新研发能力和技术支持,高起点、自主创新、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公司愿景:全球著名的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展春园西路三号院4号楼西侧 HX五道口加速器

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     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处理办公室日常事务;

2、负责整理和归档办公室文件;

   3、协助统计办公室行政费用及其他数据的收集

4、其他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形象好,气质佳,英语口语能力较强; 办事沉稳、细心、领悟能力强,性格温和,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良好的专业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本科以上学历,985、211相关院校优秀实习生优先

 

相关福利:优秀实习生毕业后留用,节假日福利同正式员工

 

    欢迎有意愿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xj@56port.com,命名方式为行政助理求职。简历通过筛选后,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进行面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届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