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暑期实习申请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4-05-27 03:0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你是否深陷寻找暑期实习项目的苦海之中?

你是否想在世界一流的PE/VC获得一份工作的经历?

你是否对以色列这个神秘的创新大国及其创新体系感兴趣?

你是否想知道在一个以色列顶级投资家的眼中,中国的创新、孵化新趋势?

任何一个问号的肯定答案都足以让你关注这场关于创新、IT、投资的盛宴!

实习信息见:doc JD-北京投资及创新孵化项目暑期实习生

敬请关注:

【讲座主题】以色列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总裁谈中国创新孵化与加速的新机遇

【主讲人】以色列著名风险投资家、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高哲铭(Amir Gal-Or)先生

【时间】2014年6月1日(周日)晚7点到9点

【地点】理教201教室

【就业】 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将就投资/法务/孵化器创新项目(包括技术和运营)的全职、暑期实习机会进行宣讲,有意向的同学可现场投递中英文简历。

 

【主题简介】

高哲铭先生长期致力于在以色列拥有诸多先进知 识和技术的领域与中国商业智慧及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之间创造互利的关系。在本场讲演中,他将以一个以色列投资家的独特视角,提出他对于中国的创新孵化与加 速新机遇的理解与预见,尤其是在共享经济(Sharing Economic)的大趋势下,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进而建立起一个全球性平台的可能性与实践性;另一方面,他将以北京大学作为“全球创新孵化项目”启 动的第一站,鼓励更多大学生加入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的创新人才库。 

【主讲人简介】

高哲铭(Amir Gal-Or)是国际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和风险投资家。他曾是以色列空军F-16战机和特技飞行队的飞行员。21世纪伊始,他开始着手在中国开展私慕股权 投资业务,将以色列先进的科技和国际资本一起引入中国。现今,高哲铭带领的英飞尼迪集团(www.infinity-equity.com)在中国18个 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与诸多地方政府及民营机构合作成立基金,成为国内备受尊敬的知名投资机构之一。已年过半百他,传承了以色列犹太民族的创新精神,不断 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抓住机遇,创造奇迹。

【英飞尼迪集团简介】

 英飞尼迪集团(Infinity Group)源自有着“创业的国度”美誉的以色列,是世界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跨境投资集团,管理着以色列最早的风险投资基金和最大的创业孵化器,目前 透过旗下17支美元/人民币基金和数个孵化器管理超过上百亿的资产和上百家企业。英飞尼迪集团的第一支中国概念基金Infinity-CSVC成立于 2004年,是中国最早的中外合作人民币创业投资基金,获得中国政府颁发的第一张非法人制中外合作创业投资基金的营业执照(执照编号:00001)。

成立于1993年,在以色列IDB集团及中国 国家开发银行等知名合作伙伴与投资者的支持下,通过一系列著名的成功投资和退出案例,英飞尼迪集团(Infinity Group)已经赢得了作为领先基金管理公司应有的可靠声誉。同时也成为了在人民币基金领域世界领先的国际基金管理公司。

汇集了中以两国人民智慧和资本的英飞尼迪集 团,已成为中以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其采用“创新技术引入+跨境资本投资”的投资模式赢得了中国各地政府的高度赞扬和全力协助,并在智慧城市和科创园 区、现代农业、IT和通信、医疗卫生/生命科学、安防、现代农业、教育、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等领域与许多国际国内的企业巨头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在海内外进 行广泛投资,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