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天资本暑期实习生项目

发布日期:2013-06-19 03:0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石天简述:
石天资本是中国领先的新型投行,致力于为中国的成长型企业提供私募融资、收购兼并、IPO咨询等多方位的金融顾问服务。石天资本是由 正直诚信、追求卓越的专业投行菁英们组成。在这里,我们互相信任并共同努力获得成功。在我们充满创业热情的、平等合作的工作环境中,我们鼓励员工的个性和 创新的思想,并帮助他们激发个人最大的潜能。

实习生项目:
分析师在我们的团队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分析师需要对许多行业有 所了解,帮助客户的公司进行估值分析,协助团队执行复杂的私募融资和并购重组交易。加入我们的实习生项目,你将有机会与我们的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一起密切 工作和配合,完成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分析师的工作职责通常包括:
• 深入研究和分析行业状况
• 分析公司和类比公司的财务和运营数据
• 协助建立预测公司未来发展的财务模型,并对公司价值进行评估
• 制作精致专业的演示材料
• 参与资本市场交易不同项目的执行

我们欢迎有志于从事投资银行行业,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在校大三(及以上)同学申请此次实习机会,但我们强烈鼓励有下列能力的同学申请:
• 优秀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
• 卓越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 注重细节并能同时胜任多重工作
• 有上进心,充满活力并有团队精神

暑期实习分析师项目持续8 – 10周,通过和团队其他成员及中国优秀的企业家的大量接触,你将对投行业务得到深入的理解,并积累不同的行业经验。表现良好的实习生将有机会得到全职分析师的工作邀请

申请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者请于2013年7月1日前将简历及求职信发往leowang@cfpartners.com.cn,and cc to career@bimba.pku.edu.cn.
标题为:2013 summer analyst internship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