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选调生宣讲会和文化创意企业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21 01:2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1.重庆选调生宣讲会
详情请见:http://scc.pku.edu.cn/xwgg/tzgg/24839.htm


2.北京市宣传系统及文化创意企业2012年应届毕业生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是有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教委主办,北大就业中心承办北大专场。用人单位包括北京日报社、北京市社科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北京市文化企事业单位,共提供800余个北京职位。
特别适合希望留在北京工作的同学,希望各位老师通知希望留京的同学参加。附件为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录。

双选会时间:12月23日(周五)上午 9:00
地点: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本次双选会需要凭票入场,领票时间为 12月21日下午1:00-12月22日下午5:00,领票地点为 北阁101,请毕业生自行领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