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Group TAP项目校园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03-22 01:2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文/刘诗瑶

2011年3月10日晚七点,Capital Group踏着皎洁的月光走进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北大国际(BiMBA)致福轩教室,为北大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活泼的项目招聘宣讲会。

此次到访北大,Capital Group一行三人,分别为其美国总部The Associates Program (以下简称TAP)项目经理Linda Toth女士,北京代表处中国事务专员Andrew Dougherty先生,以及北京代表处助理研究员胡杨女士。Capital Group此行的目的,在于为公司TAP项目招募年轻的优秀人才,为公司的长久发展,也为优秀人才的个人成长提供系统培训和轮岗实践机会。

不同于以往金融机构宣讲会的紧张严肃,Capital Group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拉开帷幕。Andrew首先为大家介绍了Capital Group公司的概况。Capital Group是一家国际知名的投资管理公司,其业务覆盖美国、欧洲、亚洲的多个国家。接下来,Linda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TAP项目的设立背景、设立目 的、目标对象、项目流程等。TAP项目是Capital Group为培养未来领导人而设立的两年期全球轮岗项目。TAP的目标培养对象是:具备强大的分析能力、出众的创新精神、优秀的自主学习能力、良好的人际 沟通技巧,谦虚而不失灵活的综合人才。

最后是学生提问环节。面对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两位负责人均作出了热情而耐心的解答。此次宣讲会,观众热情很高,致福轩教室座无虚席,演讲人与观众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整个活动在轻松而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apital Group公司简介:
Capital Group是世界知名的极具成功经验的投资管理公司。它有着横跨欧洲、亚洲和美国的共20多个办公室,为全球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分别管理着超过 7500亿美元和3000亿美元的资金。创建于1931年,Capital Group从默默无闻成长为一家全球公司,拥有超过8000人的人才库。而之所以能有如此成就,皆是因为Capital Group对人才的极大关注。它希望吸引到多领域多样化的综合人才,为组织带来新的活力!七十五年来,我们致力于打造如下核心价值:长期投资理念的重要 性;深度国际研究的价值;规范投资管理哲学的意义;诚信和正直的道德观。

TAP项目简介:
TAP是一个为期两年的全球轮岗项目,旨在通过一系列任务(每四个月一换,其中包括一个可选的非盈利任务),让参与者接触到商业领域的方方面面。在TAP培训期间,参与者将培养商业技能、建立人脉网络、体验国际化的商业交流等等。

R_20110322161452494

R_2011032216151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