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双学位同学的简历

发布日期:2008-10-20 01:3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各位双学位的同学:
通过周六(10月18日中午)的见面会,有些同学已经了解到,职业发展部的老师们将为双学位同学提供职业咨询和培训。

目前,针对毕业班的同学,我们将收集大家的简历,并在就业的阶段,为同学们尽可能地提供就业推荐和就业服务。非毕业班的同学如果有问题,也可以通过career@ccer.edu.cn 的邮箱进行咨询。

简历收集的具体要求:

1、按照职业发展部提供的简历模板,填写简历,中英文各一页,并以word文档的形式保存,文件名命名为“姓名+第一专业+ 毕业年份”,例如“张三+英语专业+2009”。

2、简历写好后发送到career@ccer.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为“姓名+第一专业+毕业年份”。

3、下面文件下载1中是职业发展部要求的中英文简历模板。所有“x”的部分都是要有同学自己按照自己的情况填写的内容。简历写完后,请务必检查,确保信息正确无误。

毕业班同学的简历收集截至日期为10月31日。

 

相关下载:

doc 文件下载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