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产业规划院 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2-21 05:1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7-9PM

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115教室

 

招聘目标:

硕士管培生/博士工作站  工作地点:北京(三元桥) 招聘人数:50人

1、薪酬方面: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福利方面: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金、补充医疗计划、企业年金计划、定期体检、幸福食堂、洗衣、健身、员工内部优惠购房等完善的福利体系。

应聘条件:

1、硕士/博士学历,对于宏观政策、新兴产业、行业竞争等研究、市场分析策划等有一定经验和兴趣。

补充说明:

此次招聘为华夏幸福“产业规划院专场招聘”,主要针对产业规划院提供的岗位进行宣讲,华夏幸福集团还提供更多其他更多岗位,现场同学们也可以与人力部门沟通。校园宣讲日当天可以提供2份简历,分别给到产业规划院和人力部门。

 

招聘岗位说明:

1.区域研究

工作职责:

负责牵头组织和参与京津冀、长江经济带和珠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圈及其下辖区域的产业规划和产业发展研究; 负责为所辖区域的拓展提供产业发展思路方面支撑; 获取重大项目信息,发现和挖掘重大合作项目,负责所辖区域产业规划落地提供具体工作方案和措施; 负责定期更新区域产业地图。

人员配置:

按照所辖区域划分产业规划研究小组,每个研究小组分别设立专职对接负责人2名,专家顾问人员若干。

 

2.行业研究

工作职责:

负责对战略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进行系统梳理研究,分析该行业发展现状、问题和趋势; 负责研究该行业主要集群和代表性企业在空间布局方面的发展逻辑、方向、重点及培育路径等; 负责协助完成各区域产业规划和产业发展研究中涉及该行业的分析; 负责定期更新主要行业产业地图; 负责对接和整合行业相关资源,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人员要求:

按照三大行业细分领域划分产业研究小组,每个研究小组分别设立专职研究负责人1-2名,专家顾问人员若干。

 

3.产业竞争研究

工作职责:

针对三大行业领域开展行业市场竞争研究,通过对基础数据收集、处理和分析,为各区域和行业部门产业规划和研究做好基础支撑; 负责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管理、运营和维护; 负责管理运营行业专家顾问中心。

人员要求:

设立行业信息收集、处理和分析人员2-4名; 设立专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人员1-2明,依据我司各条线业务发展需要,招收若干产业发展方向的博士进站做博士后研究。

 

招募人员需求:

常青藤/管培生若干名、研究员、规划师等职位;

包括:本科、研究生、博士学位;

公司福利待遇优厚,薪资极具市场竞争力,薪资待遇排名市场领先,还有幸福食堂、健身、洗衣等多重福利,博士可解决户口。

 

产业规划院负责人简历:

顾强,管理学博士,曾先后在纺织工业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任职,现任华夏幸福副总裁、产业规划院院长。长期从事工业发展战略、规划及政策研究工作,曾主持编制《工业转型升级(2011-2015)》、《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中国制造2025》等多项国家级重大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