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并购部2017届暑期实习生招聘(可留用)

发布日期:2016-04-29 04:3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工作地点:北京(公司总部在深圳,团队base在北京)

 工作职责:
 承担部分并购市场数据统计分析等基础工作、并购重组案例及法规相关研究、行业相关专题研究等工作,试用阶段通过后可参与项目支持工作。

 要求:
1、硕士,2017年应届毕业生(今年应届生 同学请不要投递这个实习,可投递校园招聘);
2、具有工科等复合背景的同学优先,名校优先;
3、男生优先,通过CPA会计科目的优先;
4、对投行的并购重组有一定了解,且具有浓厚兴趣,愿意将并购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目标考虑。

请尽快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msibdzhaopin@163.com,由于是部门直接招聘,我们的事务比较繁忙,为减轻我们的工作量,烦请同学们投递时邮件标题为“学校-学历-专业-姓名-性别-电话”,并注明可以面试时间、可以开始实习的时间。

此实习专为2017年校招储备人才,部门处于发展壮大阶段,留用名额充足,滚动招聘,长期有效。
部门待遇优厚、氛围良好,欢迎真正对并购重组有兴趣的同学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