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达世行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09:31    来源:

 

为支持北京大学的发展,促进人才培养事业,帮助北京大学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积极推进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进程,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北京大学捐赠设立北京大学达世行奖学金。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滨先生为北京大学经济系1977级毕业生,多年来一直支持母校的发展。 

 

申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科生/双学位

该奖学金的具体申请条件为:(1)学习认真,刻苦努力,成绩优良;(2)品行端正,生活俭朴,家庭经济情况困难;(3)热爱祖国,遵守法纪,关心集体,乐于助人;(4)愿意在北京大学中国公共财政研究中心做一些助研工作。(2022.7 – 2023.6学年,平均每周6小时,协助研究包括收集资料、查找数据、分析研究以及完成中心交办的事务等。因为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具体助研工作的实现形式另行商定安排。)

 

 二、资助期限及金额

1)资助期限为1年;(2)资助金额:6名本科生,每人一次性5000元。

 

 三、申请流程

由本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申请,并填写附件中的北京大学财政学系达世行奖学金申请表。申请人请于20227524点之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至林双林老师邮箱(shuanglin@pku.edu.cn),无需提交纸质表。

欢迎具备资格的同学踊跃参加申请。

 

 

北京大学中国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2022618


相关附件:
  • 北京大学达世行奖学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