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2020-2021学年)申请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02:30    来源:

钟国光先生是香港著名企业家和社会活动家,钟先生生前十分关心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并给予很多支持。钟国光先生于1997年不幸逝世。为纪念钟国光先生,林氏兄弟出资特设立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表彰在社会服务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科生和双学位学生。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的评选过程,包括推荐和评比两部分。2020-2021学年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自即日起开始接受提名推荐,本年度预计奖励人数不超过4人,每人获得奖励2000元。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即日起至1021日下午17:30登录学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ss.nsd.pku.edu.cn/,填写申请表,填写完整后请下载打印申请表。提交网上申请后请于1020日至10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将以下材料交至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可代交):

 

表一、钟国光社会服务奖学金申请表。

表二、主修专业成绩单(加盖院系或学校教务章。国家发展研究员本科生不必打印成绩单,双学位学生不必打印经双成绩单,评审材料时双学位办公室老师会统一给大家打印)

表三、社会服务相关证明(需有服务机构或组织负责人签字或盖章)及自我陈述。

 

说明:

1.提交的材料恕不退还。申请人希望保留原件的社会服务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请同时准备原件和复印件,公室将审核其原件,留存复印件。

2.曾获得过本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得重复申请。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