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2017年北京大学国发院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30 09:3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2017年北京大学国发院羽毛球联谊赛在五四羽毛球场拉开序幕。比赛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CCERClub 内联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由北京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制,共有六支学生队,两支BIMBA队和两支教师队参赛。通过赛前简单的热身,运动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快进入了状态,一开场就使比赛进入白热化。本次比赛采取先小组赛后淘汰赛的比赛规则,使比赛更具悬念,也更加精彩,同时更加考验运动员的体力和意志力。赛场上运动员们一次次精彩绝伦的扣杀,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救球,不仅仅展示了自己精湛的球技,更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对手的尊重。

学生队的表现很亮眼:

1111

2222

3333

BIMBA队的英姿一如既往地吸引人眼球:

4444

5555

教师队实力更加不凡:

6666

7777

8888

平时只能看到老师在讲台上给我们上课的样子,这次有机会看到老师们在赛场上的英姿,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更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

 

大家的表现都非常精彩,但比赛总是要有输赢。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本次羽毛球联谊赛的一二名分别是:

学生四队:杨明堤,刘姝,高乾,王冠力(为我大内联的两位宝宝打电话!)

教师一队:赵波,张迪,雷晓燕,李力行,沈成铃

9999

这次比赛中,教师队和学生队都创造了近年来国发院羽毛球赛的最好成绩。更说明了有对手才能有竞争,才能有动力发挥自己的潜能。通过比赛能让双方都获得进步,就是这次活动最大的成功了。

 

当然,也要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没有他们就没有羽毛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

101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