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朗润园,青春不散场——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5级校外新生联谊&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晚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09 03:5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十一长假最后一天,天气微凉,但这凉度似乎不能阻止2015级北大校外经双同学参加迎新联谊的热情。在双学位办公室四名老师和2015级八位班长的精心策划下,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5级校外新生联谊暨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晚会活动在北京锡华商务酒店如期举行。下午三点,双办老师、八位班长与百忙之中前来帮忙的CCERCLUB十名同学为晚会顺利举行做着准备,参加晚会的同学也有条不紊的签到并领取名片、相互交流。

DSC_2299

 

下午四点,在陈晓灿、刘嘉琪两名主持人的宣布下,晚会正式开始。双学位办公室的赵普生老师率先进行发言,赵老师向同学们能进入经双大家庭表达了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相互交流、利用资源。随后,本届CCERCLUB主席张舜栋同学在讲话中,回忆了自己当年参加迎新会的情景,并向同学们加入CLUB这个集体发出了诚挚邀请。

DSC_2725

2.赵老师发言

DSC_2811

晚会第一个节目是由王梦柔班长率领七名同学带来的达浪舞,舞姿青春洋溢,特别是中间的一段青春修炼手册,更是引来了全场的掌声与尖叫。

1

 

为了让同班同学相互熟悉,策划组设计了Say My Name 游戏环节并分出胜负,游戏以三班同学上台用臀部写班长“李东琪”的名字结束,引来阵阵笑声。

DSC_2406

5.臀部扭动者

欢乐的游戏结束后,是来自国际关系学院的康迪同学为我们自弹自唱的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康迪同学带病坚持表演,也把这首动感的歌曲唱的温柔宁静。

6.吉他弹唱

晚会的第二个游戏叫做We Are Family,同学们按照主持人所说数字抱团,没有找到组织的同学要接受模仿造型的惩罚,在这个游戏里,全场近160名同学集体参与,场面甚是欢快。

DSC_2480

 

 

8.搞笑造型1

9.搞笑造型2

 

 

晚会活动环节以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赵耀民同学一曲充满正能量的《我的天空》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杨欣夷同学一曲《红日》结束。特别是《红日》吸引了几名同学的上台合唱,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10.赵耀民演唱

11.杨欣夷等演唱

 

 

晚会结束后,辛苦的摄影摄像同学为班级拍集体照,同学们有秩序的取餐用餐,并相互介绍自己、交换名片,不得不说联谊会确实为很多同学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

宝贵的是,今年恰逢首届校外经双校友毕业十周年,虽然没有赶上活动环节,但任星欣、秦挺鑫、刘毅、张艳英等四名校友仍抽出宝贵时间为我们带来了充满着朗润园独特记忆的讲话,不论是朗润情谊还是人生规划,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12.教师校友合照

 

 

13.教师校友+工作人员合照

 

 

  至此,本届校外经双联谊活动圆满结束,相聚短暂,思念无限,相信未来的经双生活,15级同学都会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特别鸣谢:双学位办公室老师赵普生、刘博谦、勾雪、陈柳利

               校外经双班长刘一鸣、刘嘉琪、李东琪、吴尚明、陈晓灿、李志颖、冯小天、王梦柔

               CCERCLUB成员张舜栋、何昱颉、吕锦添、郑晶翔、郝晓伟、黄和清、王志豪、赵婵媛、刘嵩、张宏博

               摄像摄影:蒋旌帅、李禹佳、陆俊如、罗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