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发院毕业典礼双学位辅修防疫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3 04:04    来源:

根据学校防疫相关规定,6月25日国发院毕业典礼将在百年讲堂室内举行,须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请同学们注意!

请每一位参加毕业典礼的校内外同学务必在以下三个时间段完成如下事项:

1、6月24日0:00-9:30 

通过问卷https://pkunsd.wjx.cn/vm/tu09JCI.aspx 提交学生本人签字并写日期后的《防疫须知和申请入校承诺书》扫描件(详见链接https://disk.pku.edu.cn:443/link/9EACA0958263639255F3FA9C14EC8738)和本人当天的北京健康码截图(含3日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截图。

2、6月24日当天

须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3、6月25日早上6:30

所有从校外入校的同学,须持身份证从东南门统一进校,进校后先在邱德拔北广场进行全员抗原检测,然后前往图书馆门口参加毕业典礼大合影。

 

 

关于入校申请事宜,再次提醒:

所有同学请注意:入校需要确保本人不在或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访过《涉疫地区参考目录》地区,且在京健康观测3天。

暂住校外的同学请及时查询自己所在或者历史到访地是否在《涉疫地区参考附录》(该每日根据疫情情况更新,链接https://disk.pku.edu.cn:443/link/E5DA7B760A1DD9360E17FA9370F7B53E,请及时查询)。

请大家务必认真查阅相关信息,并随时关注涉疫地区的变更情况,谨慎出行。

 

(1)校内双学位/辅修同学:

A.校内住宿的同学:毕业典礼前三天(6月22日至24日),非必要不出校(国发院校区属于北大闭环管理,可申请点对点前往)。

B.暂住校外同学:由于国发院对其他院系同学没有入校审批权限,请计划参加国发院毕业典礼的同学,提前联系主修院系,申请6月25日入校。

(2)校外双学位/辅修同学:

A.京外同学:需在京内校外健康观察3天,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访过《涉疫地区参考附录》地区。

B.京内同学:本人及共同居住者均不属于风险人群,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访过《涉疫地区参考附录》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