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进行图像采集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补照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7 05:42    来源:

 

未进行图像采集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对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我校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数码图像采集工作统一由教育部委托的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完成。

其中,纸版照片将用于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制作,电子版照片将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认证系统。学生若没有按时采集图像,则后续无法于学信网进行本人的学历认证。请务必重视图像采集工作。

凡预计于2022年7月毕业的本科生,还未进行图像采集的,请于2022年4月15日之前自行前往中国图片社照相。因疫情原因无法返京的同学请等待院系通知安排。

希望毕业班的同学看到通知后相互转告,按时完成图像采集。

1、照相地点:中国图片社,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座1层(宣武门十字路口西南角黑色大楼,工商银行南侧,北大东门地铁4号线直达,联系电话:010-63076145)。

2、图片社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

3、费用:每套(8张2寸)20元

4毕业生在前往照相时,须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并向工作人员说明为“北京大学本科生毕业电子图像采集”。现场将使用二代身份证采集个人信息,留学生、港澳台生请携带个人有效证件。

注意事项:

1往年结业的学生,无需补照,照片以结业时采集的图像为准;2021年7月以前已参加过图像采集,后因学籍异动2022年7月毕业的同学,以往采集图像已失效,须补照。

2.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建议着深色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侧身侧脸。

3.照片由教务部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退回各院系。

                                  北京大学教务部

2022年3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