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研究院2020届经济学双学位学生领取/下载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9 12:00    来源:

 

现场领取证书时间、地点

时间:7月2日-4日9:00-12:00,13:30-17:00

地点:国发院202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758978

联系邮箱:llchen@nsd.pku.edu.cn / bqliu@nsd.pku.edu.cn

 

证书领取方式

 

1、已返校毕业生,由本人携带主修院系学位证、毕业证现场领取,校外双学位学生还需携带双学位学生证。

2、委托他人领取:被委托人携带委托人主修专业毕业证原件和学士学位证原件,委托人亲笔书写并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书中注明“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校外双学位同学还需提供双学位学生证原件。点击查看委托书模板。领取证书时由代领人在登记表上签“XX代领”

3、毕业后一年内提前致电010-62758978或邮件联系 llchen@nsd.pku.edu.cn / bqliu@nsd.pku.edu.cn预约返校领取。

特别提示:按照教育部规定,学业证书遗失或损坏的,不再补发,除非特殊情况,不建议委托他人代取,领取后,也请妥善保存。

 

证书扫描版文件下载方式(7月2日之后可下载):

 

校本部学生的下载路径:

校内门户—教务部业务—证书扫描件和成绩单

注:由于毕业数据向教育部报备后将无法修改,请尽量在7月4日前完成证书扫描下载,并第一时间仔细核对中英文证书上的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姓名拼音/英文姓名等)是否准确,如有问题,请立刻联系国发院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其他学生请访问链接:

https://simso.pku.edu.cn/stubiz/cert

 

届时与证书扫描版文件同期上线供自行下载的还有可信电子中文成绩单。

 

本次上线的证书扫描版文件,是将学生纸质证书扫描,采用国密算法和国际加密算法相结合的双重数字签名制作的PDF电子文件,保证证书扫描件可信和不可篡改,可以自动实现文件完整性验证,可以显示数字证书的验证信息、签发时间等,具有防伪、易寄送、易保存、易认证等特点。

 

证书扫描版文件可自我验证。用ADOBE阅读器打开文件,点击“北京大学学生证明专用章”红色印章,会出现如下图所示信息。


相关附件:
  • 委托书模板-双学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