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女经济学者午餐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08-10-17 10:3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中国女经济学者午餐聚会

邀请函

 

各位女经济学者:

    欣闻您将莅临重庆,参加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借此良机,我们诚挚邀请您拨冗参加将于2008年11月15日在重庆大学举行的中国女经济学者午餐聚会。

本次午餐聚会由中国女经济学者联谊会召集。中国女经济学者联谊会成立于2003年,目前有会员二百余人。我们的宗旨是:为女经济学者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提高女经济学者的研究能力,帮助女经济学者在争取研究经费和其他资源等方面获得更多的机会。

在聚会上我们将为大家介绍联谊会的具体情况,以及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开办的女经济学者研究与培训项目能够为女学者们提供的服务。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愿与您携手同行,上下求索。

    期待您的光临,期待您的佳音。

     如蒙首肯,请致信chwen2003@126.com,告知您的姓名和工作单位,以便我们预订座位。

午餐聚会地点待定,请您在会议报到时留意我们的进一步通知。

 

    祝

研安!

 

                                         中国女经济学者联谊会

                                             200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