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格政】祝宪:从新开发银行看全球多边开发金融的发展

发布日期:2016-06-13 10:17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banner

 

第59次【朗润¨格政】论坛

第3次【新结构¨国际发展】论坛

祝宪:从新开发银行看全球多边开发金融的发展

朗润格政与新结构国际发展论坛联合举办

2016年5月23日(周一)下午两点至三点半
北京大学朗润园致福轩教室

 

主讲嘉宾简介:

祝宪,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首席运营官,负责机构整体运营,包括项目贷款、运营合规、项目采购,以及新开发银行各地区分支机构运营。

在加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前,祝宪曾在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总部担任高级职位。在世界银行,祝宪曾任副行长兼首席伦理道德官、相关业务局长和中国执行董事。在亚洲开发银行工作时,祝宪曾任南亚局高级顾问,联合融资局局长。

 祝宪曾长期任职于财政部,曾任国际司司长、国债司副司长和世界银行司副司长等职。

祝宪毕业于北京大学西方语言文学系英语专业,并在美国匹兹堡大学经济系进修,获亨氏学者称号。

       

演讲摘要:

1. 二战后国际发展理念的演变;

2. 当前多边金融开发机构的模式及其局限性;

3. 中国的发展道路及其可复制性的讨论;

4. 新开发银行和亚投行的出现及其对国际发展的影响;

5. 新开发银行的机遇和挑战。

 

链接:http://nsd.huodongshu.com/event/10032320/?is_eas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