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格政】产业政策思辨会(内附直播链接)

发布日期:2016-11-16 10:15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6061410336907

第72次【朗润•格政】产业政策思辨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6年11月9日(周三)下午2点 产业政策是当前最热门经济话题之一。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林毅夫和张维迎两位教授的观点交锋引发的讨论,已经演变成一场关于产业政策理论与实践问题的全民大辩论。政府究竟是否应该实施产业政策?如何评价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的产业政策实践?经济学家能否提出更好的理论框架指导产业政策的实践?社会各界对这些问题的看法存在相当大的差异,很多讨论的参与者也都是各说各话,缺乏交锋。

为了推动产业政策问题讨论的进一步深入,更是为了弘扬朗润园和而不同的学术精神,【朗润•格政】邀请林毅夫教授和张维迎教授于2016年11月9日下午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讨论。

嘉宾:
林毅夫(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
张维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市场与网络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特别提示】本次活动现场席位已满,请您通过给出的链接,通过北大国发院官方授权的直播平台观看或收听活动:

腾讯网视频直播链接   

新浪视频直播链接

财新网视频直播链接

财经网视频直播链接

蜻蜓音频直播请扫二维码

99318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