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平:宏观经济三问

发布日期:2009-11-07 01:2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第二届ccerclub经济学论坛第二场讲座即将举行!在本次报告中,我们将共同聆听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教授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独到见解,一起探讨当今中国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让我们相约在本周六上午9:30博雅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

时间:2009年11月21日(本周六)上午9:30

地点:博雅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

主讲人: 连平教授

主题:宏观经济三问——信贷高速增长的功与过,资本大量流入的得与失,资产价格上涨的利与弊

主讲人信息:

职务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朗润预测特邀专家;经济学博士、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交通银行评级评优办公室主任、《新金融》期刊主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站长、流程银行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中国农村金融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金融40人论坛成员、上海市金融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上海社会科学院兼职博士生导师。曾任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系系主任、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远东国际金融学院院长。

学者语录:

我们正在从事的工作需要十分理性,既要有坚定的自主性,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还要具备专业技能去把握“已经发生的未来”。

——连平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 <mailto:ccer_academic@126.com> ccer_academic@126.com并
注明姓名、联系方式。ccerclub会员享有优先权,会员者请在邮件中注明。我们会在报名之后给您发放入场券。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