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夫教授出席2005首届中国书业投资(国际)峰会

发布日期:2005-09-05 01:4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hc360慧聪网印刷行业频道】由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主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并购公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民办高教协会、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中国英国商会、中国德国商会协办的“首届中国书业投资(国际)峰会”于2005年9月3日上午9:00在北京广西大厦隆重开幕。开幕式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书业商会主席罗锐韧先生及副主席凌龙先主持,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龙之致开幕辞,新闻出版署原署长、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名誉会长宋木文致词。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来自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新闻出版总署领导及重要嘉宾。

    本次会议历时两天,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在会议期间,将突出以投资主题,以在海内外一大批知名的传媒企业和投资商之间进行经贸洽谈为立足点,通过主题演讲、经贸沙龙、情况介绍会、论坛等形式在传媒企业及投资商之间穿针引线、搭筑桥梁。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国家关于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及扶植非公经济的政策分析”、“书报刊分销企业发展环境及融资问题研究”、“书业传媒的品牌建设及形象策划”、“出版社、报刊社转制与国外书业企业的机会”、“图书报刊分销全面开放对中外书业竞合的长远影响”、“国有、民营和外商书商、出版商业务交流与资源整合”、“大型国有发行企业的股份制改造与融资渠道”、“新形势下书业商会的责任与使命”。演讲者包括新闻出版署原署长宋木文,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香港印刷商会会长李德荣、富士施乐亚洲区总裁高桥义明、贝塔斯曼集团亚洲发展区总裁Holm Keller等人。

http://info.printing.hc360.com/HTML/001/008/001/492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