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合课题组参加成都统筹城乡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现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9-06-12 02:5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09年6月8日,"成都统筹城乡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现场研讨会"隆重地拉开了帷幕。该会议为期三天,由国土资源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各省(区、市)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员,全国土地管理及相关领域专家,以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综合课题组成员。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周其仁教授在大会上做了关于:还权赋能:奠定长期发展的可靠基础—成都市城乡统筹综合改革实践的调查研究”的主题报告。

我院综合课题组参加成都统筹城乡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现场研讨会1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综合课题组,自2009年初起,在成都市委、市国土局、当地有关部门和农村干部、农民,以及企业家的大力协助和配合下,对成都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实践进行了走乡入户实地考察访谈的调研活动。通过成都的经验,课题组获得了很多的启示,并形成了成都市城乡统筹综合改革实践的调查报告。此报告届时已发给了与会代表,希望对我国的土地管理制度改革有一定的帮助和推动作用。

 

我院综合课题组参加成都统筹城乡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现场研讨会2

 

 

我院综合课题组参加成都统筹城乡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现场研讨会3

 

 

我院综合课题组参加成都统筹城乡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现场研讨会4

 

 

我院综合课题组参加成都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