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寄语

发布日期:2015-05-27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lishi1

 

各位亲爱的校友:

       首先特别感谢各位当初选择了北京大学,走进了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从此,我们就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终生的不解之缘。

       多年来,我们一直特别用心,把在校生的教学做到了最好。

       我们也一直希望能把校友的服务也做到最好,让同学们毕业后不仅能持续地享用来自朗润园的智慧,实现永不毕业的誓言,更重要的是,还能让所有的同学都终生陶醉在由历届朗润人所组成的一个大家庭之中,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互敬互爱,互帮互学,亲如兄妹,四海一家。

       整个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校友群体已经突破10000人,而且大都是具备品格朗润和能力非凡的人,这也意味着我们朗润校友大家庭能给每一位同学带来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朗润园本身。

       使我们特别感动的是,很多校友主动加入到校友服务之中,默默地付出,不计回报;还有更多的校友也非常愿意投入这项工作,却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式与平台。

       值此国家发展研究院成立20周年,BiMBA成立15周年庆典之际,我们特别将校友服务提上最重要的日程,做出一个开创性的决定,正式成立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基金。

       校友基金成立后,我们今后不仅所有校友都有了服务大家庭的正规渠道,更重要的是,这个基金将完全由校友们成立理事会,完全进行自主管理,经费除用于在校生的奖励和活动之外,将主要用于校友活动。

       由此,基金将进一步提升和凝聚校友的向心力,推动行业校友会、地区校友会、跨班跨界联谊会以及专题分享会的活动,帮助校友扩大视野,拓展人脉,加深感情,助推事业,丰富人生。

        在此,我谨代表国家发展研究院,向广大校友发布校友基金倡议书,希望校友们踊跃参与,投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建设之中,让我们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亲近,更好地享受我们的朗润人生!

 

 

lishi2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  

姚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