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园捐赠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

坐落于未名湖北,这座美丽的皇家园林,曾经哺育过众多莘莘学子,给千万校友留下美好记忆!您可以选择在这里留下永恒的纪念:

        

1.“校友大道”位于朗润园校区中心大道,捐赠金额达到350,000元,将为您量身定做限量版手印铜砖,您可以个人、家庭、班级、企事业单位等名义捐赠,留下您的专属印记;

校友大道

 

 

       

 

 

 

 

 

 

 

 

 

 

 

2.“校友基金捐赠墙”位于致福轩教室外墙,拥有200多年历史,是朗润园里最为珍贵的建筑之一,捐赠金额达到30,000元,将为您特制名字铜牌,以示感谢!

校友墙    

 

3.朗润园教室场馆冠名捐赠:拥有200多年历史的致福轩教室,曾经迎接过多位国家元首、学者大师、企业领袖的万众楼多功能厅、一层大教室、小教室等,均可由您冠名捐赠。一日朗润园,一生朗润缘!

教室场馆   捐赠冠名金额
万众楼二层多功能厅 500万元
致福轩教室 500万元
万众楼一层大教室 300万元
万众楼一层小教室 200万元
512教室 200万元
致福轩会议室 200万元

 

 

 

 

 

 

梧桐树

 

 

 

 

 

 

 

 

 

 

 

 

 

 

认捐按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