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经济学年会举办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座谈会暨《经济学》(季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06-02-18 10:4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年12月10日晚,《经济学》(季刊)见面会在厦门大学嘉庚四101举行,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教授、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玲教授、副主任姚洋教授、清华大学李稻葵教授以及来自中国各经济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李玲教授主持,李玲教授介绍了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学生规模,教学特色,以及今后中心的发展目标;姚洋教授随后向大家介绍了《经济学》(季刊)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海闻教授发表了一些对年会改革的看法,以及这次年会的发展变化之处。参加见面会的同学就有关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教学科研问题及《经济学》(季刊)如何保持自己特色等问题向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各位教授进行提问,中心的老师们都一一做了解答,会议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进行。

 

 

 


 
 

 


……
本文来自: 中国经济学教育科研网(http://www.cenet.org.cn) 详细内容清查看:http://www.cenet.org.cn/article_cenet.asp?articleid=20278……
本文来自: 中国经济学教育科研网(http://www.cenet.org.cn) 详细内容清查看:http://www.cenet.org.cn/article_cenet.asp?articleid=2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