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NSD校友学术研讨会和征集会议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23 01:46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3年7月5日—7日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前身为“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盛典。20年来,国家发展研究院在学术研究、政策咨询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同时,也培养了一大批活跃在各个领域的优秀毕业生。为了加强各位学术界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决定于2013年7月5-7日举办首届NSD校友学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将举办校友酒会和若干场专题学术研讨会。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回校参会,并面向学术界校友(有国家发展研究院就读和研究经历,包括经济学双学位、硕士、博士、博士后,并在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从事学术研究工作)征集会议论文。征文主题不限,中英文稿件均可。我们将于6月20日之前通知论文遴选结果。会议将为参会论文作者统一免费提供食宿。

投稿请于5月31之前提供论文题目和摘要等信息,并于6月15日之前提交全文。投稿请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稿件请采用pdf加密格式,并将论文题目、中英文摘要、作者信息等以word文件格式发送。

 会议联系人及投稿邮箱:杨汝岱(13520007290),rudaiyang@gmail.com。 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