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经济类)联谊会2007年学术会议关于召开2007青年经济学者“求是论坛”的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07-01-30 02:4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为了繁荣学术研究、促进学术交流,加强经济学各重点研究基地之间的合作,在教育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等11个基地共同发起成立教育部经济类重点研究基地联谊会。

 

2006年度联谊会年会已于2006年6月27日-28日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成功举办,2007年度联谊会年会暨2007青年经济学者“求是论坛”将于2007年4月27日-29日在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中国的经济改革与发展”,欢迎国内外学者踊跃投稿。会议秘书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遴选并邀请参会,邀请代表的旅费和在杭食宿费用由会议承办方负担。

 

会议日程安排如下:

2007年4月27日下午,参会人员报到;

2007年4月28日上午,开幕式、分会场研讨

                下午,分会场研讨;

                 晚上,联谊活动

2007年4月29日上午,分会场研讨

会议秘书处设在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571-87952835,87953950;电子邮箱:crpe@zju.edu.cn。投稿截止日期为2007年3月20日。

 

 

                                                                                                        2007年青年经济学者“求是论坛”秘书处

                                                                                                                                2007年1月

 

http://www.zjol.com.cn/06crpe/system/2007/01/29/0081385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