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金融讲座系列之六/CCER金融论坛第六十四讲/2006级金融硕士班讲座第二讲 中国资本市场及经济展望——来自摩根大通及华尔街的观点

发布日期:2006-10-26 02:1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摩根大通金融

 

摩根大通金融讲座系列之六

 

CCER金融论坛第六十四讲

2006级金融硕士班讲座第二讲

 

 

中国资本市场及经济展望

——来自摩根大通及华尔街的观点

龚方雄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

中国研究部主管及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师

 

主 持 人:平新乔 博士

       中国经济研究中心金融项目主任               

:2006年10月29日   19:00-20:30

: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万众楼二层多功能厅

工作语言:中文

 

 

摩根大通金2

 

龚方雄先生为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中国区研究部主管及首席中国经济师,负责统筹摩根大通中国区的信贷利率市场、证券及经济研究工作。龚方雄先生同时负责拓展摩根大通中国研究部的业务以及对中国企业进行研究,担任摩根大通亚洲新兴市场投资战略研究联席主管。

 

龚方雄先生在加盟摩根大通之前任职于美国银行长达七年,在该行曾任首席策略师以及全球货币、信贷和利率市场策略部联席主管一职。在此之前,曾于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担任经济师,其职责包括向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提交研究报告及政策建议。

 

龚方雄先生拥有美国沃顿商学院金融经济学博士学位、费城坦普尔大学物理学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大学的两个学位(运筹学及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物理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