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其仁教授赴印度参加“中国:印度的商业机会”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5-08-17 01:4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2005年8月3日至14日,周其仁教授出席“中国:印度的商业机会”研讨会。中印两国工商界、学界知名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印度工业联合会主办,旨在研讨中国经济成长的动因,洽谈中印两国商业合作的可能性。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王锦珍副秘书长、国内知名学者、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周其仁教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李永军副教授、上海国际关系研究所赵成刚研究员、高盛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梁红女士以及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印方印度工业联合会南部地区领导人、印度塔塔集团等工商界知名人士参加了研讨会了并做演讲。
    在印方的精心组织下,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经双方友好协商,贸促会大连分会与印度工业联合会安德拉邦委员会签署了双方合作谅解备忘录。国内多家企业与印方的企业谈成了多项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