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北京大学2008年度桐山教育基金研究资助申请通告

发布日期:2008-11-07 03:05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一、捐赠方:日本阿含宗桐山靖雄管长
    
    二、申请范围
    资助课题研究与“东亚的政治、经济与文化”相关的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1)人文社会学科领域;(2)年龄在50岁以下;(3)提出课题研究计划。
    
    三、名额与额度
    20位教师 每位获得人民币10000元
    
    四、申请程序
    1、申请人于2008年11月19日前,将填写好的申请表(请在此下载)交至北大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项目管理部(镜春园75号院118室)。
    2、评审结果将于2008年12月初在北大教育基金会网页上公布。
    
    五、其他信息与要求
    1、受资助者应于2009年10月底前完成所申请的专题研究论文,并举行学术讨论会进行总结,出版《桐山教育基金学术研究成果汇编》(非正式出版物)。
    2、受资助者在研究课题完成提交结题报告和发表时,均须在明显处注明“本研究论文系经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研究资助支持”。
    3、研究资助分两次发放,确定名单后发放研究资助的一半,另一半在2009年受资助者提交论文后发放。
 
    以上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62759625。申请表请下载附件

文件下载 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