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姚洋教授收到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5-27 09:57    来源:

新冠疫情期间,北大国发院多位教授和研究员将疫情防控与学术研究相结合,围绕防疫抗疫、企业危机应对、中小微企业救助、数字金融、消费券、国家治理、中美关系、全球化等议题,为决策层建言,启动数据调查,参与公共论坛,或开设直播公开课,彰显出北大国发院学术与现实高度结合的特质,以及作为国家首批高端智库的社会担当。

5月11日,国发院院长姚洋教授收到一封来自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的感谢信,感谢其在“后疫情时代的中法合作与全球治理”云论坛上,对当前国际形势的深入分析,并提出富有前瞻性的建议。

此论坛由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和法国桥智库联合主办,来自中法两国政界、学界的十余位嘉宾围绕后疫情时代的中法合作、全球治理等议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