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黄卓副教授的合作论文被计量经济学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 Journal of Econometrics 接受

发布日期:2020-06-22 06:55    来源:

我院黄卓副教授与耶鲁大学陈晓红教授、浙江大学易艳萍副教授合作的论文“Efficient Estimation of Multivariate Semi-nonparametric GARCH Filtered Copula Models” 近期被计量经济学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 Journal of Econometrics 接受。

黄卓老师是北大国发院长聘副教授、发树学者,北大数字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金融计量、实证金融和数字金融。黄卓老师曾获得斯坦福大学经济系“最佳博士生候选人论文奖”、国际权威期刊Journal of Applied Econometrics的“Richard Stone最佳论文奖和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论文类二等奖,发表论文曾入选ESI全球经济学与商学领域前1%高被引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