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学年会参会通知

发布日期:2003-11-28 10:5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各位尊敬的参会论文作者:

    2003年第三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参会邀请已经于11月18日发出,请注意查收。请就您的论文准备10-15分钟的发言,最好有透明胶片或电子演示文稿并在开会前发到复旦会务组(Email: econ@fudan.edu.cn,xuqiaozhen@21cn.com)。各位入选论文作者在上海与会期间的食宿由年会承担。如论文为多位合作,大会仅负担一名作者的食宿。

年会报到时间、地点:
2003年12月19日全天
杨浦区四平路1805号天益宾馆,电话:021-65650155-2011。

住宿安排:
天益宾馆标间,每间安排两人。
年会安排19日20日两天的食宿(如果有需要单间或者延长住宿时间的,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费用自理。)

复旦大学第三届中国经济学年会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长江、徐巧珍
电话(021)65642721
传真(021)65642721
E-mail: xuqiaozhen@21cn.com,econ@fudan.edu.cn
                       
如果因故无法参会,务请于11月30日之前电告年会秘书处,以便调整年会议程(秘书处电话:010-6275-3098;6275-8908)。
     

                                                          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200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