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次【朗润·格政】《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1-21 02:5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6061410336907

第74次【朗润·格政】论坛

《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2014班主办

2016年11月27日(周日)下午一点半到四点

朗润园万众楼二楼

 

2016年宏观经济企稳,在相当程度上可能是得益于房地产“去库存”的政策。但一些主要城市房地产价格暴涨,不仅引发了决策部门对资产泡沫与金融风险的担忧,也演变成公众讨论的一个焦点话题。国庆前后一些地方政府出台了整治政策,房地产市场开始趋冷。

我们应该如何理解并评估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干预?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如何?对宏观经济又将带来一些什么样的影响?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2014班特意邀请了几位嘉宾做一次专题分享,这也将是第74次朗润·格政活动。

 

讨论嘉宾:

任志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张维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

黄益平(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

主持嘉宾:

张媛(第一财经电视主持人、国发院E14校友)

【特别说明】本次讨论为闭门研讨,北大国发院在校师生与各级校友受邀方可参加。本论坛不邀请媒体参与,也禁止所有与会者的公开传播。

链接:http://nsd.huodongshu.com/event/10039699/?is_eas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