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R研究生校友承泽园募捐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5-11-13 04:2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亲爱的CCER研究生校友:

 

朗润缘聚,畅论内外经济,纵横廿载;承泽图展,通观经史子集,受教永长。2015年10月24日,学院在承泽园施工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承泽园新校区2018年将投入使用,不仅方便在读的学弟学妹,而且能为校友们提供可观的活动场地。

二十年来,CCER各位研究生校友秉强国兴邦之愿,持经世济国之才。国内海外,皆是人杰;为官为商,均为翘楚。而树高千尺,叶落归根;倦鸟知还,游子思亲。CCER永远是每个CCER人的梦之故乡、精神家园,CCER的发展牵动着每个CCER人的心。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河,百川所聚。应校友们希望参与学院建设的强烈意愿,研究生校友总会特此向所有CCER研究生校友发出邀请倡议:

聚集大家力量,让承泽园有2间以“研究生校友”冠名的教室。根据捐赠冠名标准,每捐款数额达到100万,可以冠名一间教室,将在教室内设计一个空间标有每一位捐赠人姓名的感谢铜牌。此次捐赠资金将全部入北京大学基金会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基金账户,除能冠名2 间教室外,还能同时用于支持在校生的教学、研究、交流和校友活动等用途,以示研究生校友传承互助。     

 为方便组织本次冠名捐赠,校友总会号召以班级或地区校友会为小组集体募捐,最后汇总到校友总会,亦可个人直接联系学院捐赠,汇入研究生校友总会冠名总额。

五洲四海,校友一家。愿广大校友踊跃参与本次捐赠。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无论捐赠多少,都欢迎各位作为CCER研究生校友的一分子投入到国发院的建设之中。愿数年后大家可在以CCER研究生冠名的承泽园实体建筑中一同忆往追昔、谈学论道,指点江山、激昂文字,共享CCER人的荣耀!

 

                                                          北京大学CCER研究生校友总会

 

2015年10月30日

附:

☆ 承泽园校区CCER研究生校友捐赠拟冠名方式

捐赠额达到100万,可冠名1间教室,教室墙面铜牌标每一位捐赠人姓名示感谢。

拟冠名2间,作为研究生和博士生专用活动室。     

 

 

☆ 单独捐赠形式

 1、从下述各项中选择您方便的捐赠途径,都请务必在汇款附言中注明:捐赠人姓名、联系方式、通讯地址、捐赠项目与用途等。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2、同时将当次捐赠详细情况,通过邮件发送至yanjiusheng@nsd.pku.edu.cn ,研究生办公室将第一时间协助查询确认捐赠信息。

 

 

1、 在线捐赠

在线捐赠平台链接:http://www.pkuef.org/donate_pkuef.php ,捐赠项目选择“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基金”。通过首付支付平台或支付宝平台,您可以使用多数人民币信用卡和银行卡在线捐赠。

2、银行转账

人民币银行汇款(境内)

 收款人名称及帐号: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02 0000 45 090 144 777 81

 收款人开户行及地址: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  

(缩写为:工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

附 言:用于国家发展研究院研究生校友总会教室冠名项目,校内联系人:行桂英
 

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美元、港元、日元汇款

详见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http://www.pkuef.org/pkuef/newdetail.php?id=-15

 

请在汇款之后务必保留汇款凭证,并把汇款凭证通过电子照或扫描发送给我们:

电子邮件:yanjiusheng@nsd.pku.edu.cn

联系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行桂英

 也欢迎您通过电话联系捐赠事宜,010-6275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