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硕士生校友户德月荣登“亚洲G3债券睿智投资者奖”榜单

发布日期:2018-10-29 09:15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181029085724

 

香港《财资》杂志旗下的独立研究团队——《财资》基准研究 (The Asset Benchmark Research) 近日公布了“亚洲G3债券睿智投资者奖”(The most Astute Investor in Asian G3 bond for 2018)的评选结果,我院2011级硕士生校友户德月荣登榜单。

“亚洲G3债券睿智投资者奖”评选已有近20年的历史。睿智投资者的研究排名旨在表彰过去一年行业内杰出的债券投资者。此前,《财资》基准研究已经评选出亚洲 G3 债券最佳卖方人员,此次的亚洲 G3 债券睿智投资者的提名即由最佳卖方人员评选得出。依据投资者的决策能力,交易技能以及对于市场的把握进行提名,每位卖方人员可提名十位亚洲投资者 (Asia based investor)。今年,《财资》研究团队邀请超过800位高评级的分析师,经济学家,销售人员以及交易员等参与评选。根据收到的提名,加权得分最高的十名投资者获得“亚洲 G3 债券睿智投资者奖”,接下来的高评分获选人(取决于每一地区被提名的投资者数量)被评为“亚洲 G3 债券睿智投资者高度推荐奖”。

 

 

睿智投资者奖-香港地区

Charlie Hu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Astrid Wu
摩根士丹利

Eugene Fung
BFAM Partners

Yolanda Ye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Nicholas Mesken
HPS Investment Partners
Nicholas Mesken 已连续三年以上荣获本奖项

Ray Yep
广发全球资本有限公司

Ran Li
L&R Capital

Edwin Kam
惠理集团

Deyue Hu
中国工商银行

James Wong
中银香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睿智投资者高度推荐奖-香港地区

微信图片_2018102909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