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国家发展研究院2015年港澳台/外国留学生研究生申请审核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3 11:4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根据北京大学研究生招录相关规定,国家发展研究院评审委员会经材料审核,讨论并报研究生院批准,决定以下港澳台地区同学和外国留学生同学进入复试,复试安排如下:

 

    一、硕士项目

 

序号

面试时间

地点:致福轩会议室

地点:512会议室

1

11:20-11:40

 許競尹

江佳翰

2

11:40-12:00

 曹裕静

 

 

    二、博士项目

 

序号

面试时间

地点:万众楼小教室

1

11:20-11:50

马云鹏

2

11:50-12:20

王偲桐

 

 

复试时间: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复试内容: 面试

 

注意事项:

1.  请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按照指定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外等候面试。

2.   港澳台申请硕士项目的学生同时收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费”,收费标准:100元/人。参加两次以上专家组复试的考生(含跨院系调剂复试)应按次收取。

3. 港澳台申请硕士项目的学生应在复试前到北大研究生硕士招生主页下载相关表格,提供可以证明自身研究潜能的各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报名登记表(登录北大港澳台学生入学在线申请系统http://hmt.17gz.org/打印《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个人陈述(可在研究生招生主页下载)、学校正式成绩单、科研成果等,并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仅限往届生)或学生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