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7年研究生新生中秋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09 05:1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新生中秋晚会于9月28日晚19:00在朗润园万众楼二楼拉开了帷幕。

1

全体大合照

       研究生新生中秋晚会是国家发展研究院的传统活动之一。今年的中秋晚会中,班主任谢绚丽老师、研究生办公室蒋少翔和李想老师也来到晚会现场,与同学一起品尝美味的食品、欣赏精彩的节目、参与有趣的游戏。本次晚会的主持人由李晨希、李翔、董尤勤、林晴湄担任。

2

四位活泼的主持人

3

2017级班主任谢绚丽老师携爱子们观赏晚会

       晚会上,大家旧歌新唱,用精心改编的歌词诠释着对三高复杂的爱。无论是3066寝室(刘佳佳、林宇、沓钰淇和林雨晨)的《甜蜜蜜》,还是樊仲琛、成亮、宋光祥和欧阳佳好的《学术男修炼手册》,抑或是男女博士们的《三高》(改编自《成都》)合唱,每一段字斟句酌的歌词中都展现了大家是学霸之余,还是一个个深藏不露的歌手和撰词人。

4

《甜(ku)蜜(xi)蜜(xi)》

5

《学术男修炼手册》

6

《三高》

       除了改编金曲,2042寝室(王骞、王翰池、陈歆昱、袁见)和杨笑寒、黑烨、卢鹏宇三人组合分别带领大家重温了草蜢乐队的经典曲目《失恋阵线联盟》和《宝贝,对不起》;郑纯如、刘曼、蒋昊、黄青在观众们挥舞的闪光灯中唱颂着《樱花草》的花语;胡楚婷、林晴湄和赵艺迪演绎着《小酒窝》的甜美;李枭剑、梁庆丰和张一超道出了《笨小孩》的大智若愚;陈方豪凭借吉他弹唱《儿时》将儿时的梦想与你我诉说。

7

《失恋阵线联盟》

8

《宝贝,对不起》

9

《樱花草》

10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

       2017级的硕博同学中多才多艺,藏龙卧虎。歌声唱罢,又是一阵精彩的才艺展示。聂卓和任昶宇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相声表演,幽默中不乏inspiration;吴派欧和申雪婧更是用两段舞蹈串烧将全场的气氛点燃。

11

相声节目inspired全场

12

12-1

热舞点燃全场

       本次晚会我们还迎来了一位的特别嘉宾——谢老师的儿子为大家带来了一曲优美的小提琴独奏,为整个晚会注入了青春活力。

13

小弟弟琴艺精湛令人惊叹

       多彩纷呈的节目之间,班委们还精心设计了你画我猜、传声筒、一站到底游戏以及抽奖环节。欢声笑语间,各位同学之间的距离不断拉近,整个班级的集体感陡然提升。感谢头顶一弯明月,是它一泻千里的温暖清辉,将大家邀约,让我们的心在今宵、紧紧相连,从此将这秋风飒爽共赏明月的美好夜晚在心中铭记。

14

传声筒游戏

15

数理助教徐涵学长挑战17级“一站到底”题王李硕

文字:王骞    

摄影:王翰池

编辑:沓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