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毕业研究生办理成绩单程序

发布日期:2005-10-20 09:4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毕业的研究生(包括博士和硕士),若需办理联系自费出国留学所用的成绩单,请按下面程序申请:

一、办理时间

每年9月份,根据北大研究生院规定

二、收费办法

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套30元(其中做中文成绩单原件一份10元,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20元,含翻译、核对、打印),英文复印件签字每份3.5元(含签封),由各院系收取;中文复印件盖章每份3元,由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开收费条到校财务部交费。

三、办理程序

定向、委培研究生必须持所在单位同意办理出国成绩单的介绍信方能办理。
研究生本人首先向中心研究生办公室申请办理成绩单。教务通过系级教务管理系统制作研究生的课程成绩单(包括打印、核对、签字、盖院系公章)。中心制作的中文成绩单必须经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盖章后,才形成中文成绩单的原件(每个学生只给制作一份原件)。
研究生拿到中文成绩单原件(已盖有中心章和研究生培养办章)后,复印自己所需要的份数,持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及交费收据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盖章(红二楼2105)。
英文成绩单由经济中心负责人签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