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爱在行动 | 浦来德爱益无息助学贷款项目2020年合同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6 10:38    来源:

  2020115日下午,浦爱在行动·浦来德爱益无息助学贷款项目2020年合同签约仪式在朗润园512教室顺利举行。受北京浦来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庞剑锋董事长及浦来德爱益合伙企业各合伙人的委托,浦来德公司行政主管韩怡欣女士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研办公室主任蒋少翔老师、专职辅导员张皓月老师,一同见证了此次获得无息助学贷款的5名硕博研究生与浦来德爱益合伙企业的委托代表韩怡欣女士签署合同。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与浦来德爱益无息助学贷款项目,由2002级研究生校友庞剑锋发起成立的深圳市浦来德爱益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提供,项目每年向10名硕博研究生提供三年期三万元无息助学贷款,旨在让同学们减轻求学期间的经济压力,顺利全面发展成才。今年为项目第期,经过第一、二期受助同学顺利还款,今年发放的第期无息助学资金已按项目设想的通过还款与借款的对接实现循环运作,增强获得助学贷款同学间的校友感情,也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和回馈这项公益事业,将爱心继续传承下去。

签约仪式上,蒋少翔老师向新获得无息助学贷款的同学们介绍了项目设立的过程,叮嘱同学们不要辜负学长的期望与信任,利用好这笔爱心无息贷款,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三年后将助学善举传递给师弟师妹。韩怡欣女士代表浦来德爱益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信任和良好祝福,韩怡欣女士受合伙企业的委托一一与大家签订了合同。合同签约完成后韩怡欣女士向每位同学赠送了庞剑锋校友的专著拙诚之道》蒋少翔老师鼓励大家学习发扬庞剑锋校友的精神,并代表学院向韩怡欣女士回赠《改革的追问》一书,感谢庞剑锋校友及浦来德工作人员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和校友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学们对浦来德爱益企业表达感谢,欢迎庞剑锋学长和浦来德工作人员常回母校看看。

合同签署后,全体人员在512教室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