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爱|在行动•浦来德爱益无息助学贷款合同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03 10:1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3月13日下午,浦爱|在行动•浦来德爱益无息助学贷款合同签约仪式在朗润园致福轩会议室顺利举行。

 

受北京浦来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庞剑锋董事长及浦来德爱益咨询中心合伙人委托,北京浦来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主管韩怡欣女士、交易部刘亚男女士出席签约仪式。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行桂英老师、团委书记何邦振老师,一同见证了首批获得无息助学贷款的10名硕士研究生与浦来德爱益代表韩怡欣女士签署合同。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与浦来德爱益无息贷款项目,由2002级研究生校友庞剑锋发起成立的北京浦来德爱益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提供,项目每年向10名二年级硕士研究生提供三年制三万元无息贷款,旨在让相关同学减轻就业前的经济压力、顺利全面发展成才。

 

1

 

 

签约仪式上,行桂英老师介绍了校友设立无息贷款项目的助学初衷和成行经过,叮嘱同学们不要辜负了学长的信任,既要把握校园时光、充实提升自己,又要按时履行承诺、将助学善举传递给师弟师妹。韩怡欣女士代表浦来德爱益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信任和良好祝福,欢迎国发院研究生到浦来德实习或工作,受公司委托一一与大家签订了合同,并介绍贷款将于下周到账。合同签约过程中,同学们对浦来德爱益表示感谢,并邀请学长有机会回母校一同见面座谈。

 

    

2

 

    合同签署后,全体人员在致福轩会议室门口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