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爱|在行动•浦来德爱益无息助学贷款项目2016年合同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25 09:56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4月23日下午,浦爱|在行动·浦来德爱益无息助学贷款项目2016年合同签约仪式在朗润园512会议室举行。受北京浦来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庞剑锋董事长及浦来德爱益咨询中心合伙人委托,北京浦来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交易部刘亚男女士、海宁宁女士、宋梦颖女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行桂英老师、团委书记何邦振老师和首批2015年获得贷款的学生代表,一同见证了此次合同签约仪式。

浦来德签约2016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与浦来德爱益无息助学贷款项目,由2002级研究生校友庞剑锋发起成立的北京浦来德爱益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提供,项目每年向10名二年级硕士研究生提供三年期三万元无息助学贷款,旨在让同学们减轻求学期间的经济压力,顺利全面发展成才。按照项目设想,这笔资金将从第四期开始通过还款与借款的对接实现循环运作,既增强获得贷款的同学间的校友感情,也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和回馈这项公益事业。据悉,庞剑锋校友夫妇今年在深圳发起成立了“庞剑锋慈善基金会”,将通过打造更广阔的平台整合社会各界资源,继续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行桂英老师向新获贷款的同学们介绍了项目设立的过程,叮嘱同学们不要辜负学长的期望与信任,努力提升自己能力,鼓励大家发扬庞剑锋校友的精神,将助学善举传递给师弟师妹。浦来德公司代表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信任和良好祝福,并受委托一一与大家签订了合同。学生代表2014级硕士生魏成同学发表了致谢感言,他认为庞剑锋学长的助学善举很好地诠释了“勤奋、正直、感恩、奉献”的投资之道,让自己深受启发与鼓励,并代表同学们承诺一定会履行还款义务、如期将学长的善举传递下去。

      合同签署后,全体人员在512教室里合影留念。

浦来德合影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