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研究院2019年夏季优秀毕业生初评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25 06:33    来源: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意见》,依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和《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实施细则》,国家发展研究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于近期启动国发院2019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夏季)和“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夏季)的评选工作。

    经过学生自主申报、毕业生班级投票的形式进行班级民主评议初评,在此基础上,学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综合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学术成果等多方面因素进行评定,初步确定了2019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夏季)和“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夏季)初评结果。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2019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夏季)

张  睿   2013级博士研究生

金  洋   2014级博士研究生

刘亚琳  2014级博士研究生

陈思雨  2016级硕士研究生

祝辉煌  2016级硕士研究生

 

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夏季)

张  睿   2013级博士研究生

陈思雨  2016级硕士研究生

 

    自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任何老师和同学如对公布的名单持有异议,请在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书面或面访等方式实名向本科研究生办公室(电话:62751475)提出申诉,并须提供充分确实的书面材料进行说明。

    在公示期间没有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后仍符合要求的奖励获得者,将按学校和国发院有关规定进行表彰和奖励。

 

 

国家发展研究院

本科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