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发基金2015校招需求及北大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4-10-24 12:0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广州市城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投资助理,及实习生,并将在北京大学召开宣讲会,具体信息如下:

寻找 下一个巴菲特——城发基金2015校招

2014年11月3日19:00

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行业规模前五,

主权基金领航者,

我们已经准备好做世界级的卓越公司,

你是否准备好,

做极致的自己?

城 发基金是广州市政府为推进产业升级,放大区域投资效应,强化区域金融中心地位而设立的广州基金旗下主要负责城市发展类投资业务的基金公司。目前管理着百亿 级的城市发展基金、广州市最大的政策性对口帮扶基金、产业转型升级及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新一代科技孵化器建设和三旧改造统筹统贷业务,是珠三角地区创新国 有资本投资管理的开拓者。

本次校招招聘:

1、  投资助理,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2、  实习生(大二大三研二)

公司会充分考虑到应届生的情况设立相应的政策及培训发展,薪酬在行业内75分位以上。欢迎大家前来投递。

网申网址:http://zhichang.renren.com/company/11917916

或者更喜欢愉悦点的阅读方式?请点这里(微信宣传):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AzNTA0MA==&mid=201889511&idx=1&sn=215524ba0de4f0436e35e50e850a5c5d#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