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雪兰诺招募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5-04-30 11:3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关于默克

默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药与化工公司,以创新和高科技优质产品闻名世界。默克在全球66个国家与地区拥有约38,000名员工,致力于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助力客户实现长远的成功和迎接全球化挑战。

默克旗下四大业务分支——默克雪兰诺、消费者健康、功能性材料和默克密理博——2013年总收入达111亿欧元。

默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医药与化工公司。自1668年起,默克就成为了创新、成功和负责任的企业家精神的代名词。默克家族作为公司的创始人至今仍持有默克大部分的股份。

关于默克雪兰诺

默克雪兰诺是德国全球医药和化工集团默克公司旗下生物制药业务分支。默克雪兰诺总部设在德国达姆施塔特,致力于发现、开发、生产和销售针对特定适应症的化学和生物的处方药。北美业务在美国和加拿大以EMD雪兰诺的名称运营。
默克雪兰诺中国总部位于北京,拥有员工约1300人,业务遍及全国。目前,默克雪兰诺在中国经营8个领域14种药品。

关于政府事务部

政府事务部的工作是开展与国家及地方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与劳动社会保障部(局)、发改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从而确保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转,促进业务的快速发展。

 

招聘职位介绍

政府事务部实习生
职位描述: 

项目管理 根据项目负责人要求协助管理、支持与各部委大型项目的开展及顺利完成; 协助整理药物经济学相关文献及资料; 协助进行项目的数据分析工作; 协助项目负责人定期评估项目执行情况;  项目结束后及时整理和总结项目情况; 政策研究 负责医保、物价相关信息的收集与跟踪,医保与物价政策的研究和预测;

能力要求:

双学位毕业或在读,有意向医疗行业发展  具有良好的沟通力、说服力、执行力与分析能力;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和设备; 善于沟通,并能很好的维系和发展稳定的社会关系网络。 每周能保证至少3天的工作时间,不定时工作制;

申请者请联系:Nicole Li:  nicole.li@merck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