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可为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募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5-04-30 11:35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公司介绍:

北京可为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www.coaware.cn),是一家新型城镇化时期用“互联网+”理念提供从宏观战略分析、策略定义、业务设计、技 术实现、宣传推广到未来可持续运营规划的整体咨询软件与信息服务公司。公司通过云计算、移动化、大数据、物联网和社交网络等现代信息技术推动我国城乡区域 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曾打造全国第一个县域范围智慧城市社会治理样板工程。公司成立于2013年,创始人为BiMBA校友,均曾就职于全球500强企业要 职,办公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CBD嘉泰国际大厦。公司秉承开放式创新理念,诚招有潜质的同学一起发展。

 

职位介绍:

技术职位:Java软件工程师,微信客户端工程师,售前咨询

行政:行政助理

 

任职要求:

2015年暑期毕业

技术职位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或非计算机但有编程经验兴趣的,在校期间有参与项目实施开发经验者优先

行政职位专业不限,责任心强、看重未来发展机会的同学都可考虑。

 

实习时间:

2015年5月-7月(毕业前)

 

联系方式:

伍涓(1381159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