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2015-11-05 03:5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兼职】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中国企业“走出去”调查项目》招聘项目助理

 

《中国企业“走出去”调查项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受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委托开展的研究课题。研究课题具体执行涉及与中国国家贸易促进会合作。目前项目已经启动,现招募项目助理若干名,派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进行驻地调研。

 

【岗位职责】

搜集整理项目数据 了解中国企业在海外发展现状 配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工作 完成项目安排的其它工作

 

【招聘条件】

硕士学历(含在读); 有较强的数据搜集和分析能力; 有相关的论文或者熟悉定量研究优先; 工作积极努力、靠谱踏实。

 

【招聘说明】

能够保证每周三天及以上时间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工作; 工作时间为期6个月;可以尽快开始者优先; 实习补助:2000元/月(包括500元交通补助); 合格完成工作任务者,可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开具的实习证明。

 

★有兴趣的同学请将简历以“姓名-学校-年级-每周实习天数-实习起止时间” 的格式发送至chenware@163.com;

★注意:请应聘者务必注明可实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