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敏医疗过敏原检测与治疗中心实习招聘

发布日期:2015-11-09 03:40    来源:

公司名称:北京佳敏医疗过敏原检测与治疗中心

公司简介:

佳敏医疗是中国首家进行过敏原检测及治疗的专科连锁医疗机构,公司以德国具有四十年历史的生物共振治疗技术以及医疗专家资源,专门为患有过敏性皮炎,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以及食物过敏等各种过敏患者快速无创检测近五百种常见过敏原,并进行有效脱敏治疗。

近期,佳敏医疗将在一二线城市通过第三方机构合作,收购或自建诊所等模式建立上百家诊所。未来,佳敏医疗希望和一万家社区医院合作,更加方便地服务中国亿万过敏患者,立志成为医学专家和患者心目中过敏性疾病检测治疗的中国第一品牌。

 

工作地点:北京

实习岗位与工作职责:

岗位1:实习销售专员2人 在公司政策和程序指引下传达医学信息 及时提供市场信息并做出适当建议 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保持公司形象 在主管的辅导下,分析数据,管理区域,并完成既定目标 岗位要求: 认可公司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学习愿望 工作积极,乐观向上,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大四,或者研究生,能保证每周3个整天的工作时间。

 

岗位2:市场部实习产品专员1人 参与产品规划和市场策略的制定 对所负责的产品进行用户行为数据监测、数据分析、提出解决方案 研究市场和用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及活跃度 维护公司线上平台,如网站,微信 岗位要求: 认可公司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学习愿望 工作积极,乐观向上,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熟悉新媒体的传播,如微信等 市场营销,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大四,或者研究生,能保证每周3个整天的工作时间。

 

岗位3:行政助理     1人 - 保证办公室日常安全及有效运转 - 办公文件的妥善保管,传递及电话, 信件的处理 - 出差期间, 机票, 酒店及地面交通的安排 - 协调运营部,市场部,销售部,操作师等工作 - 收集,整理市场,销售数据 - 名片印刷, 资料邮寄等 岗位要求: 认可公司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乐观向上,善于自我激励 良好的口头、书面沟通能力; 必须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技能; 大四,或者研究生,能保证每周3个整天的工作时间。

 

相关福利: 入职培训,所有入职员工,公司都会提供专业的培训 工资与奖金,每位实习员工,公司都提供有相应的底薪以及有竞争力的奖金 人才发展,对于优秀的员工,实习期满,公司将予以转正留用,或推荐给母公司世纪长河集团

 

欢迎有意愿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邮箱y.zhang@shijichanghe.com,命名方式为”国发院校友推荐”,投递简历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30日。

简历通过筛选后,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进行面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届时通知。